新城动态

审计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6.jpg

按照新城主题教育办工作安排,12月2日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审计局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讲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解决自身问题尤其是思想问题始终作为主线,与解决影响和制约本单位发展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将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查出一条、整改一条、兑现一条。支部党员分别从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在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发言后说,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各位党员勇于剖析自己、红了脸、出了汗,既找到学习短板、工作弱项,又找出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取得了较好效果。他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想大事、谋全局、解难题,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