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动态

空港新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89a3e48c06c477dbd78cb1b8e141729.jpg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11月22日,空港新城召开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组织新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向东出席。

警示教育片通过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因信仰缺失而违背党性原则、因贪欲膨胀而漠视党纪国法、因甘于被“围猎”而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思想根源和重大危害性,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反思。

7e9edd5c53d666cc8738b150ff9b84a.jpg

何向东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立足新城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入对照检视,深刻汲取教训,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存戒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城党委、管委会和空港集团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各街镇党政主要领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