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政法工作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下午,空港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联合太平镇政府,深入太平湾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51756456.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讲了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

同时,党委政法工作部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城管委会、航投大厦、保税中心等利用宣传栏、横幅、电子屏幕、展板等多种载体,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规和总体国家安全思想。底张街道、北杜街道也在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身的危机意识,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