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全媒体”聚焦空港新城

3.1.jpg

9月2日,陕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欢院和陕西日报集团各媒体负责人、记者走进空港新城,用“全媒体行动”践行“四力”,报道“三个经济”发展。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博在座谈中介绍新城建设发展情况。

王欢院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自贸大都汇与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空港新城保税区建设、“一带一路”跨境贸易发展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称赞空港新城既有买全球、卖全球的时尚,又有惠及群众的实惠。

3.5.jpg

座谈会上,杨博借鉴新闻要素从“Who、Where、What、Why”四个“W”介绍了空港新城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加快建设“一带一路”国际航空枢纽和陕西“三个经济”发展新引擎、动力源。他说,希望日后能与陕西日报集团加强互通合作,努力把空港富矿资源变为共同的新闻财富,让更多的“空港故事”变成“陕西故事”、“中国故事”和“丝路故事”,为空港新城加快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提供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3.6.jpg

王欢院表示,空港新城的宣传工作,正是“一带一路”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陕西日报自1940年创刊以来,始终秉持并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媒采访、全网推送的“九网三端”新格局。他说,陕西日报社将一如既往支持空港新城的发展,从党建、民生、产业和城市建设等多个维度深挖空港新城“新闻富矿”,为陕西发展“三个经济”释放临空动力。

空港新城党委宣传部、改革创新发展局、航空物流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