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202111172EYI
来信时间:2021-11-17 17:42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教师职称评审表
信件内容:
空港人社局领导: 您好! 我是2019年在咱们区评定的教师二级职称,此项工作结束之后,学校将所有资料返还给我们,但是里面没有评审表,现在工作有所变动,新单位需要这个表,我是否可以在咱们单位拿到这个表?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1-11-23 19: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空港新城教育卫体局于2021年11月22日收到张女士求助工单,第一时间与其原就职单位(枫叶国际学校)沟通并查阅了2018-2019年职评文件与相关资料,现已查询到张女士所需中小学二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并要求原就职单位及时联系张女士,做好资料交接事宜。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