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惠**
信件编码: GPPS20240220AYMM
来信时间:2024-02-20 22:5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郭村剩余70余户拆迁款什么时候可以拨付给村民
信件内容:
底张郭村拆迁从2022年5月至今,前两批拆迁款早已拨付资金到位,剩余的70余户拆迁款迟迟不能拨付,咨询了好多次拆迁办,说财政没有钱,希望政府能给予村民帮助,尽快把拆迁款落实到位,过度费能否给村民知晓,叫拆迁户做到心中有数,期盼有望,心中有光,感受有暖。 郭村全体村民为盼,感谢政府!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4-02-26 17: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经资源规划(空港)工作部 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空港新城底张街办南郭村房屋征迁补偿款费用报销单据已经递交至财政金融部,进行报销审签,具体发放时间请随时关注银行卡信息变动。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