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李**
信件编码: GPPS20240219BFHM
来信时间:2024-02-19 15:2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天宇六路南段什么时候可以和秦直道打通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从西安主城区前往空港,走咸阳东收费站下高速后需要从秦直大道一路北上抵达空港,但是秦直大道北头和天宇六路南段是断头路,剩余最后500米没有打通,需要绕行234县道(旅游路),经常会造成交通拥堵,麻烦咨询天宇六路南段什么时候可以和秦直道打通?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4-02-21 15: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目前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天宇六路已按照新城城市规划、土地保障能力、入区企业建设进度等因素,综合评判建设条件,对具备条件的段落已全面建设完成并通车。不存在断头路现象。后续建设推进需根据上述影响条件,综合考虑土地指标、资金配备等因素适时推进。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