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杨**
信件编码: GPPS20240124WYDM
来信时间:2024-01-24 16:3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绿地世界中心四期,房屋保修问题迟迟不能维修
信件内容:
各部门领导你们好,本人是绿地世界中心四期6号楼业主,去年12月份预收房,在验收的时候存在很多问题:1,室内墙面多处损毁验证,2,吊顶多处裂缝,3,入户门安装倾斜(使用木屑固定,不安全),且墙面有较大裂缝,缺角严重,水泥墙裸露在外,影响美观(严重)。绿地和住建承诺截15天内能修复,截止现在催促物业联系开发商不止5次,至今没人管。4.地下车库漏水严重,且建筑垃圾堆放如山,没有人清理。据业主群消息,群内收房业主也存在类似问题,跟我情况相似。希望政府相关负责人员起到你们应有的责任与态度,督促开发商进行维修,并清理地下车库建筑垃圾。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4-01-31 17: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绿地公司表示您所反映的维修问题,将于年后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人员维修处理。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