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40123NMBX
来信时间:2024-01-23 21:5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福星惠誉开发商欺诈销售隐瞒房屋真实情况,物业违建导致房屋漏水
信件内容:
本人购买福星二期商品房投诉开发商隐瞒房屋实际情况销售并且违建物业办公用的卫生间,导致我的房子漏水。   1.在购房时开发商并未告知房子旁边建有卫生间,造成我在违背真实意愿下购房。开发商欺诈销售。 2.物业公司违规私自加盖卫生间导致我的房子严重漏水,卫生间所产生噪音气味影响我的居住坏境,在2022年12月底收房时与物业协商处理此事,2023年4月再次协商无任何进展,开发商和物业采取消极拖延战术敷衍了事,百般推脱不解决问题。 3.福星二期于2022年12月交房,截止目前本人不能收房入住。老百姓三辈人掏空钱袋买房没有体会买房的幸福却对我的家庭造成了严重伤害,眼看过年本人还在花钱租房,生活成本巨大。恳请政府出面解决此事。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4-01-31 16: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经空港开发建设部催促福星惠誉美术城项目了解,开发商在销售房屋期间,按照相关要求销售,未有欺诈销售行为;经核实,物业公司未违规私自建设,该处为规划设计物业办公用房,目前未启用;地下室有已干涸的水印,已由施工单位完成整改;该项目于2022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且取得竣工验收备案文件,已达到交房条件。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