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张**
信件编码: GPPS20240123AFUQ
来信时间:2024-01-23 08:5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拖欠劳务工资事宜
信件内容:
本人2022年初与18位工友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项目一期第一阶段室外小市政工程干活,项目施工单位是陕西天秦建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芥味部施工完成后,劳务费结算234005元,零星小材料88078.98元至今不予结算,小材料采购清单和劳务结算单都有,目前以上费用一分钱也没有给我们支付,工友等着回家过年,项目部人员已撤离,我们找不到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能联系上,但解决不了事情,请领导关注一下帮我们协调解决,让我们工友能回家过年,期盼,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4-01-23 12: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由于新城机构调整,您所咨询的问题可直接拨打西安市市民服务热线029-12345咨询。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