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胡**
信件编码: GPPS2023052615E7
来信时间:2023-05-26 14:02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企业拖欠员工工资事宜
信件内容:
尊敬的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劳动监察部门: 我系陕西空港美术城发展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于2020年7月8日任职至2023年1月31日经双方多次沟通达成共识终止劳动关系,终止协议约定拖欠未支付绩效及工资金额和支付节点,由于各种原因企业后期不履行协议约定条款,本人被逼无奈只有选择合法渠道通过政府监管部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向贵监管部门申诉。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怎责任,由我本人承担。 劳动终止工作请示审批流程见附件证据材料一; 劳动终止协议书见附件证据材料二; 离职证明见附件证据材料三;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3-05-26 15: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关于您反映的拖欠工资事宜为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管辖范围,您可拨打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电话:029-33585914或西咸新区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电话:029-33585884。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