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李**
信件编码: GPPS20220620BNNP
来信时间:2022-06-20 06:5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自来水供应不上
信件内容:
阳光里二期自来水是什么问题呀,大夏天的动不动就停水,早上出门就没好几天早上没法洗脸了,民生问题希望相关部门重视重视。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2-06-23 19: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经核实,空港新城阳光里小区为多层住宅,由于近日咸阳地区用水量整体较大,导致部分区域市民家中水压不足。另外,因空港片区地势高,故受影响程度也较大,部分用户家中可能存在无水现象。物业公司已将小区供水不足问题反馈至建设方及咸阳市自来水公司。目前,咸阳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责任人已对阳光里小区供水问题进行现场勘查,并紧急调整供水管线阀门以补充水量,现阳光里小区水压不足问题已有所改善。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