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20612I703
来信时间:2022-06-12 17:3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空港新城商业建设进度的咨询
信件内容:
目前空港新城商业主要围绕地铁14号线沿线展开,苏宁、旭升ICC、云冠等,好多房企目前处于停工时期,有些房企盖一天停三天(斑斓小镇),能请教下这些商业体啥时候才能建设好,烂尾没钱(绿地)的盖得咋整,这么好的地方别糟蹋啊!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2-06-16 11: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全国实体经济受到短期的冲击,市场经济不景气,导致项目建设进度缓慢。1、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积极协助苏宁、旭生ICC等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督促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交付投运,云冠时代广场项目现处于正常施工状态,一期二三号楼已出正负零,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现已施工至五层,二三期正在招标中。2、经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联系美术城斑斓小镇项目,至今年正月16开工以来从未停工,有时二十四小时施工。欢迎购房人前来项目了解真实施工情况,绿地项目目前全面复工,项目建设全面有序推进中。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