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杜**
信件编码: GPPS202205080SWI
来信时间:2022-05-08 12:56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十几天了后村村民生活吃水问题无法保障
信件内容:
领导们,你们好,我是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北杜村委会后村村民,1个礼拜了,后村的生活饮用水得不到保障,放出的水,都是黄泥水,沉淀了还是无法饮用,夏天到了,太阳能因为无法上水,管子都晒爆了。反应村上,村上说是旧井已经停了,新打了一口井,正在调试,但是这都调试了这么久了,还是黄泥水,正常生活生产都无法保障。建的北杜村供水站 也不知道啥时候投入使用?望领导们体谅下村民的难处,尽快给个妥善处理办法,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2-05-11 17: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接到工单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检查,当天安排维修人员进行解决,用水问题已经解决。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