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刘**
信件编码: GPPS20220429L04Y
来信时间:2022-04-29 11:3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空港实验学校招聘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好,请问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空港实验学校何时能够招生呢?前段时间的西咸新区教师招聘并未有这所学校的教师招聘信息,是否今年九月无法开学呢? 另外希望给您提个建议,我发现今年的教师招聘在专业要求这方面更加局限,是否可以多多开放专业选择呢?这样也更加利于人才引进,谢谢,期待您的回答。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2-05-07 15: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空港实验学校为公办学校,预计2022年9月投用,其入学政策和片区划分方案还未出台,教师招聘也未启动,建议关注空港新城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