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杨**
信件编码: GPPS190128REKE
来信时间:2018-09-17 22:10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咸阳机场出租车管理员(管理出租车的保安)受贿,私自放行出租车上航站楼拉客。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西安的哥,咸阳机场出租车管理员在上班期间私自受贿放行出租车进航站楼拉客,收受买辆车30元进场费,不用排2小时队,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了。造成航站楼拉客中间司机扯皮推诿搪塞拒载乘客。行贿的司机和正常排队的司机经常发生矛盾,恶意拒载挑坐成了这些行贿司机的专属权利,这些受贿保安和行贿司机已经成为机场营运环境中的一大痔枯!保安所属的保安公司却视而不见,把员工收受贿赂权当是为员工谋福利!我所反映的情况并不是想处理哪一个人,弄到哪一个人,我也是一名司机我只想得到一个好的秩序好的营运环境,一个公平。机场作为我们大西安中心城市的门户和窗口,难道就治理不了这个“鸡眼”吗?此事难平以后定会有我们所意想不到的后果。我所反映的问题咱们纪检部门和公安同志可以走访调查了解。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18-09-20 22:10
回复内容:
已告知市民此问题涉及咸阳机场出租车管理所,详情请直接咨询有关执法督查部门反映。; 群众满意度:满意; 坐席评价:满意。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