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190128FQBO
来信时间:2018-09-22 12:18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请艺术文化、教育部门帮助
信件内容:
各位空港新城的领导你们好,我是西安市城市之音青少年交响乐团的一名团员。我们乐团是一个公益性的青少年交响乐团,在西安市内有自己的全公益的青少年交响乐团。同时也为西安部分学校全公益的组建乐团。我因为刚落户西安,前段时间到绿地国宝买了房子,看到旁边有一个枫叶国际学校。于是我就联想到了我们乐团,为什么我们不能进入到空港新城呢?我们也想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文化艺术的发展贡献出出我们的一份力量。我们可以定时的为空港新城的老百姓奉献专业的交响音乐会,也可以为空港新城的各个学校免费组建乐团并提供免费全公益的教学。这样既可以提高空港新城文化艺术生活,又可以为学校减轻教学成本的压力,还可以实现我们为空港新城建设发展出一份力的愿望。希望各位领导支持我们!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18-09-25 12:18
回复内容:
9月25日已联系本人沟通具体事宜,欢迎他们到空港来免费上公益课。;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