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空港新城关于征集2023年度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的通知
开始日期:2023-03-07 截止日期:2023-03-28 状态: 已截止

为进一步强化海外高层次人才招引和国际科技合作力度,打造西咸新区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洼地和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交流高地,持续放大秦创原总窗口引领示范作用和国际辐射效应,现公开征集2023年度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需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空港新城范围内有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各类产业园区、孵化载体、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均可申报。

二、征集领域

项目领域需符合西咸新区“3+7+N”重点产业创新方向,主要面向光伏、氢能、智能网联汽车3条主导产业链,以及新能源、数字经济、大健康、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重点产业。

三、项目介绍

支持各类企业、机构通过全职引进或技术合作等方式引进一批海外高层次人才,由海外高层次人才牵头实施,依托用人单位开展的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或应用开发项目等,解决新城在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中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

四、征集说明

(一)项目申报单位要能满足实施项目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具有健全的科研与财务管理制度。项目负责人须为承担单位的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执行期间在职,且项目知识产权明显。

(二)项目申报单位应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编制项目经费预算,除项目自筹资金外,项目单位应具备筹集科技计划实际扶持资金与申请资金差额的能力,并须出具资金承诺函。

(三)已经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实施联合惩戒的单位和个人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已经获得新区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申报;同一项目不得申报不同的科技计划类别。

(四)请有报送需求的企业,填写《项目需求征集表》,于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前报空港新城秦创原工作部。


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空港)工作部

2023年3月7日

(业务联系人:刘芮彤33636622 1322807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