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空港新城关于征集2022年西咸新区科技计划秦创原专项——“揭榜挂帅”项目解决方案的通知
开始日期:2022-09-27 截止日期:2022-10-24 状态: 已截止

各有关单位:

前期,新区科技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2022年西咸新区科技计划秦创原专项——“揭榜挂帅”项目需求。经专家审查论证,确定项目42项,现予以张榜发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揭榜要求

(一)共性要求

新区内外有研究开发能力的各类创新主体均可揭榜,并须符合以下条件:

1.揭榜方研发实力强,人才团队稳定,能够完成揭榜任务;

2.揭榜方对需求方提出的关键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或在本领域具有很强研究基础并拥有相关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揭榜方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良好,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4.在本项目中,揭榜方与需求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个性化要求

以张榜发布的项目信息需求表内容为准,具体可通过与需求方协商确定。

二、揭榜流程

(一)对接

揭榜方与需求方积极主动对接,公平竞争洽谈,双方共商合理解决方案,允许项目需求适当微调。

(二)揭榜

符合条件的揭榜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西咸新区科技计划秦创原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可行性方案》即视为揭榜。项目可行性方案(一式7份,双方签字并加盖公章)、方案汇报PPT一份,于2022年10月24日18时前报送至空港新城秦创原工作部,并将电子版文档发至邮箱(84309113@qq.com)。逾期视为该需求未能完成揭榜。

(三)审查论证

揭榜期结束后,新区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团和需求方共同组成专家组审查揭榜方资质,评估项目可行性方案。并根据专家论证意见提出拟中榜名单,新区科技局将拟立项结果向社会公示。

(四)立项拨款

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由新区科技局研究决定后,需求方与揭榜方作为联合承担单位与新区科技局签订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正式立项。新区科技局根据供需双方签订的技术(服务)合同核定“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科研经费总额,按照相关规定给予拨款。

三、有关要求

请揭榜方、需求方在技术攻关的过程中,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格遵循科研诚信、科学伦理等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串通控榜等不良行为发生。

联系人:韩媛 33239391

附件:1.2022年西咸新区科技计划秦创原专项——“揭榜挂帅”项目任务表

                附件1.项目任务表(1).doc

         2.2022年西咸新区科技计划秦创原专项——“揭榜挂帅”项目需求

         附件2.项目需求(1).docx

         3.项目可行性方案

               附件3.可行性方案(1).docx



                                                       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空港)工作部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