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关于人才购车补贴事项的公示

根据西咸新区党工委人才办、发展改革和商务局《关于印发<西咸新区人才购车补贴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陕西咸发改发〔2022〕134号)文件第二条“人才在新区范围内购买乘用车的,可享受不超过购车金额的20%,最高10万元的购车补助,每人限补一辆”,经个人申报、人才办初审、工作联审、人才专题会讨论,西部机场集团航空地勤(西安)有限公司李哲龙符合政策要求及补贴条件,拟依据政策给予相关奖补,现将拟奖补企业人才信息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4月10日—4月14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本人真实姓名(包括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将相关意见反馈至空港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29-33636815

邮箱:1528692108@qq.com


附件:空港新城2023年一季度人才购车补贴发放汇总表.xls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