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安排部署会

6月15日,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407.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专题会议精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政治性、严肃性,牵头组织开展好收尾工作。二是持续抓紧各项任务。要严格落实各项任务安排,倒排工期,一项一项按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要强化总结提升,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制度,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三是持续改进实际工作。把提升政法队伍保民安、护稳定的实际业绩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要努力克服各方面的不利因素,继续把教育整顿工作与服务保障新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队伍精神风貌的提升、政法各项工作的规范、平安稳定基础的坚实。

空港新城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街镇政法委员、各司法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