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2020年提升公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为解决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民生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10月29日,空港新城召开2020年提升公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四季度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30091954.jpg

会上,考核办通报了新城在满意度调查中群众集中反映问题的有关情况,并对四季度满意度提升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讲。
新城人社民政局、教育卫体局、农业农村局、底张街办分别围绕促进群众就业、提升教育医疗质量、脱贫攻坚、增加群众收入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白炜就解决群众切实需求,提升公众满意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成效宣传。要始终把为群众谋福祉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目的,将群众关注的焦点作为工作的重点,全面宣传新城经济社会建设成效,增强群众自豪感。二是要突出举措落实,获得群众认可。各责任单位要贯彻群众路线,针对教育、医疗、环保、招商等领域的问题,担负起行业责任,加快解决群众诉求,让工作成效深入民心,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奖惩问责。针对群众反映的相关民生问题,新城纪检、督查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力度,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考核办要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机制,努力取得辖区群众的认可。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各有关部门,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