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沣泾大道-机场专用高速-T5航站楼交通枢纽工程交通导改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

因空港新城沣泾大道-机场专用高速-T5航站楼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建设,为降低项目施工给市民通行带来的不便,确保社会车辆和群众通行安全,将对天翼西路实施全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

一、全封闭范围:天翼西路(原沣泾大道)至天宇一路(原立政路)道路全封闭。

二、封闭时间:2022年4月18日至2023年8月31日(如该时间段内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三、封闭期间,社会车辆与行人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通行,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工程损失及行为后果。

四、社会车辆可由天翼南路至俊采大街正常双向通行(详见社会车辆绕行示意图)。

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让施工路段。过往机动车、行人,机动车驾驶人按照交通诱导、警告标志提示,安全有序进行。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2022年4月18日

                                                                                      社会车辆绕行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