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计划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空港新城籍在外乡亲:

你们在外一年工作和学习,辛苦了!我们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临近春节,大家归乡心切,但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了您和家人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也为了新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温馨提示大家遵守国家、省、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禁返乡”和“低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返乡”的有关规定:

若您身处中、高风险地区,请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一律禁止返乡,不流动、不聚集。若您返乡后,您的出发地变为中、高风险地区,我们将落实相关管控政策,确保您和大家的健康安全。

若您身处低风险地区,为了确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避免路途感染疫情风险,我们建议您继续留在所在地生活,非必要不返乡。确有特殊原因必须返乡的,请您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街镇报备返回信息(主要包括返乡原因、出发地、出发时间、出行方式、途经路线、预计到达时间等),以便安排您顺利返乡,请您在归途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降低疫情传播感染,返乡后也请您配合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防控措施。

各街镇报备电话如下:

底张街道办事处:029-33212561

北杜街道办事处:029-33115170

太平镇政府:029-36650162

疫情无情,故乡有情!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希望你们能够保护自己、呵护家人,感谢您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空港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