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请您建言献策!

各位企业家、市民朋友:

大家好!过去的一年里,空港新城立足“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战略目标,秉持“诚信空港、法治空港、开放空港”理念,通过建设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充满活力的政策环境、支撑有力的要素环境、公正有序的法治环境、清亲有为的政商环境、宜居靓丽的城市环境,营商环境沃土不断厚植,市场主体活力加速释放。全年新增市场主体6.3万余家,总量首次突破10万家,GDP增速12.5%,临空经济规模突破400亿,8项营商环境领域改革创新案例在省、市复制推广,成功获评“2023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县(市)”。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

2024年,空港新城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持续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着力打造“政府最诚信、企业最舒心、办事最高效”的名片。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破解市场主体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痛堵难”问题,深度激发市场活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空港新城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2.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意见建议。

邮箱地址:kgxcysb@126.com

3.致电留下意见建议。

电话:33636480

无论您是在市场准入、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政策获得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还是针对政务服务、人才服务、助企纾困、诉求反馈、政策供给、融资支持、执法监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都可以建言献策。欢迎您畅所欲言,尽献良策!

您的宝贵建议,是推动空港新城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动力和支持,我们将在2024年深化营商环境突破年中积极吸纳。

真诚期待您不吝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