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中心部分窗口搬迁公示

广大办事人员: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空港新城政务服务大厅将工程报建、不动产登记、公积金、西咸社保等业务窗口由空港国际商务中心B区二层市民公共服务大厅搬至K区二层企业一站式服务大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周末及节假日:上午9:00-16:00

高频业务窗口咨询电话

位置及乘车路线



公交

微信小程序搜索或下载APP“西咸公交”、“车来了”,经至空港新城管委会的公交线路较多,市民可乘坐802路、1100路、1102路、1080路在“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

地铁

①乘坐地铁14号线至“空港新城”站,下车后乘坐空港1号线免费公交车在“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

②乘坐地铁1号线至“沣河森林公园”站,下车后乘坐1080路公交在“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

请大家互相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空港)中心

2024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