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首台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投用

为持续优化金融信用环境,延伸服务触角,提升金融服务体验,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分行、西咸新区财政金融局支持和指导下,空港新城首台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政务服务中心布放完毕,现已正式对外提供个人、企业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体验。

“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投入使用,能够提升查询信用报告的便利程度,满足群众与企业多元化的查询需求,通过‘让信息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进一步增强广大信息主体征信服务获得感。”空港新城财政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城将持续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主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个人征信查询:办事群众只需携带身份证,按自助机语音提示完成身份信息读取和人脸识别,即可轻松查询、领取个人信用报告,无需填写纸质授权书、申请表。

企业征信查询:企业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在小程序上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到自助机上按指示操作即可下载打印企业信用报告。

办理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迎宾大道东段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