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开展底张街道瓦刘村回迁选房工作

1月10日,清晨比较寒冷,空港新城底张街道瓦刘村回迁群众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赶到幸福里社区选房大厅,参加回迁选房工作。大家在携带相关证件完成登记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休息区等待叫号。

“房子户型很好,地板、门窗、厨卫的装修都齐了,交房后简单布置一下,进了家具就能住了。”回迁群众刘先生在与家人交流时,言语间充满了对新生活的期盼。选房现场“全程录像、现场确认、全程监督”,做到全过程公开、透明,整个选房流程高效顺畅,得到了广大回迁群众的充分认可。

回迁安置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确保每一项流程环环相扣、紧密衔接、流畅高效,在回迁前夕,新城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开展回迁选房现场演练活动,接续召开回迁选房交流讨论会,通过一遍遍的实践演练,一次次的细节推敲,一个个的方案制定,于细微之处把回迁房分配工作做到群众满意。

本次共分配住房1300余套,户型有60平米、90平米、120平米三种以供选择,涉及470户、2062名群众。目前回迁安置选房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计划于1月12日前完成瓦刘村整村的回迁安置选房工作。

下一步,空港新城将全力以赴“保回迁、保交楼”,加快安置房建设交付和回迁安置,努力缩短回迁群众在外过渡时间,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群众回迁后续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