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集团城市服务公司联合空港新城交巡警大队开启联动铲冰除雪行动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为切实做好新城铲冰扫雪工作,保障雪天道路正常通行,近日,城发集团城市服务公司联合空港新城交巡警大队,开启警企联动铲冰除雪行动,为辖区居民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在前期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对除雪方式、除雪标准、设备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部署,要求提前做好了除雪设备的调试检修、调度分配等工作。

14日凌晨3时许,联合行动正式开始,检查人员彻夜对辖区桥梁、涵洞、坡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摸排检查,确保道路通畅,路面无积雪结冰。

本次行动,共计3台融雪剂抛洒机、8台车辆铲雪板、10个车载雪滚、5辆手扶扫雪车全部安装并调试完毕。

100余吨环保型融雪剂、200余把铲雪板、600余把铁锹等各类除雪应急物资均已储备到位;防滑链、扫帚、除雪手套等人工除雪工具及冬季环卫工装也已发放到位。

下一步,城市服务公司将持续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落实“早谋划、早部署、早到位”的工作方针,不断提升作业标准和作业品质,确保圆满完成除雪铲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