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城市管理服务站内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为了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优化群众出行体验,空港城发集团城市服务公司紧抓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全速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设施建设,在空港新城城市管理服务站内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24小时面向新能源汽车开放。

充电站位于空港新城城市管理服务站内,共设有8套交流电充电设施,让您轻松充电,时刻满电,彻底告别里程焦虑。

上线价格:按国网电价收费。

活动时间:10月23日-11月6日,本站特来电平台服务费仅为0.3元/度,11月7日起恢复为0.4元/度。

10月23日-11月6日期间有充电返券活动,每累计充满20度电,返一张8折优惠券(最高抵扣2元),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8张优惠券,领取后2天失效,仅限本站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因充电桩数量有限,请您完成充电后及时将车辆驶离充电车位,也请非新能源汽车不要占用充电车位,感谢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