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服务公司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1月15日起,空港迎来了今冬首场降雪,风雪中不仅有赏心悦目的美景,还有城服人“以雪为令”坚守在除雪保畅最前线的最美身影他们全力迎战低温雨雪考验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居民安全飞雪迎春,谱写着不一样的雪中故事。

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城发集团城市服务公司高度关注天气情况,提前部署安排各部门各片区扫雪除冰工作,做好人员、物资、设备的准备工作。公司按照“机械为主、人工为辅、全员参与”的原则,所有人员第一时间进入清雪状态,为广大居民提供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领导靠前指挥,各部门通力协作,夜间开展辖区道路巡查检查,对迎宾立交、天熙立交、自贸大道延伸段坡道桥梁、北环线高速连接桥梁等重点路段进行积雪结冰情况检查,第一时间进行除雪除冰作业。

迎战冰雪 迅速出击

环卫车辆管理部在桥梁涵洞、背街小巷等区域使用各类扫雪铲冰机械设备及时清除积雪结冰,夜间专人值班对重点路段、桥梁、隧道等地进行巡查检查,及时抛洒融雪剂进行除冰作业。保洁管理部组织环卫工人连夜在辖区重点区域如:小区、医院、学校、主要出行道路等开展集中除雪除冰作业,确保日间雪天道路通行顺畅,方便辖区居民出行。此次除雪保畅作业,城市服务公司全体人员精诚团结,各部门管理人员深入一线检查道路积雪情况,共出动环卫工人470余人次,出动机械除雪车辆60车次,清理道路400余公里,抛洒融雪剂40余吨。

踏雪迎风 守护村庄

风雪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降雪过后,农村道路上堆落着厚厚的积雪,城市服务公司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第一时间开展村庄除雪,为村民群众扫出一条条“保暖通道”。清雪现场,环卫工人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顶着凛冽的寒风手持铁锹、推板等清雪    工具,共同浴“雪”奋战,快速有序地把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进行清理,并在傍晚时分及时抛洒融雪剂防止夜间道路结冰,最大程度保障了农村道路清洁和交通安全。

雪落无声服务有痕

为了方便业主出行,城服物业提前部署,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及时清除小区内外积雪,为业主的安全出行扫清障碍。扫雪现场,物业人员干劲十足,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挥舞着扫帚清理小区内外的积雪,为广大业主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风雪中奋力坚守,诠释着责任和担当。城市服务公司用细小微光汇聚成迎战风雪的磅礴力量,为群众出行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只为您在大雪纷飞时尽情欣赏身边的美景,每一片雪花都是送给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