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集团召开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1月2日,元旦假期上班的第一天,城发集团召开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邵建辉出席并讲话,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夏梦主持会议并传达新城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身边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既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不断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始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干事创业、履职尽责。要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要以遵规守矩持续织密制度之网,紧盯招投标、项目建设、资产采购等关键领域、岗位,聚焦制度建设薄弱环节,把制度漏洞堵塞好,把廉政风险防控好,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将绝对忠诚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在日常行动上,在不断抓好党性锻炼中来巩固、来增强,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心中有秤”。

二是必须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全体干部员工在干事创业和日常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做到“行中有度”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我;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敢于说“不”,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

三是必须守住兴党护党之心,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领导干部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在带队伍上下功夫,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长管长严,切实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坚持在抓小、抓早、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对干部员工存在的问题及时提醒纠正,把问题消灭解决在始发阶段、萌芽状态。

各部门、各控股公司高级主管及以上人员,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及员工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