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带队深入8个重点项目进行观摩

8月29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带队,深入腾霄四街市政道路工程项目、陕西华岳凌空光电有限公司、陕西长鑫精密装备有限公司、临空智慧云港二期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进行观摩,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进一步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全新氛围、全新导向、全新作风,以实际行动激发空港追赶超越新动力。

观摩过程中,大家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展板、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度和经营生产情况。在观摩中肯定成绩、寻找差距,在交流中理清思路、鼓足干劲,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在随后的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发展和经济运行部通报了经济运行、重点项目进展、冲刺全年及三季度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各观摩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下一步计划和措施,管委会分管领导对观摩项目进行点评。

会上,张蔚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作出详细部署,并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行动、抓好落实。

张蔚要求,要切实推动项目建设运营和责任落实。要对照“两张清单”(12项量化指标清单、66项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充分发挥“项目观摩”的作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尤其是对于停缓建项目,要采取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助推项目早日复工复产。

要将干部工作作为新城各项工作的决定性因素来考量。要在新城上下树立“在位必干事”的原则,发挥新城“人力资源”的最高效率。各级领导干部要穷尽一切办法、竭尽一切努力,促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运营,补齐空港发展短板。

要全力建设诚信空港和法治空港。诚信是最大的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牢记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不遗余力兑现各项承诺;法治是行稳致远的立身之本,各级各部门要严格依法办事,将所有的行政行为“晒在阳光下”,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新城党委、管委会中层领导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