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8月23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把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蔚先后到自贸蓝湾二号产业园项目、自贸大道壳牌加油站、幸福航空基地项目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保障举措落实情况及消防、环保设施配备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蔚强调,安全无小事,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在主观上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一切为生命让步”的理念,宁可工作慢一点,也要把安全做到位。

张蔚要求,要切实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要从安全帽的规范佩戴、工具材料的合理摆放、灭火器的操作培训、警示牌的设立、用电安全和吹哨人的巡视等不同行业的安全工作细节入手,把各项安全保障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保障辖区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小燕、郭鹏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