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4月21日,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实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就“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迎五一”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全市“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迎五一”的相关要求,张蔚在幸福里社区通过听讲解、看展板、参观城市管理服务工作站,了解“城管进社区”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模式。在航投大厦,张蔚详细询问了空港新城建筑垃圾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蔚表示,要继续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加强市容市貌秩序管理,提升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为“五一”假期营造干净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风貌。

张蔚指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一支半军事化管理、深入群众工作、保障应急冲锋的重要力量,展示着新城形象、代表着法律尊严。

他强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要时刻与群众保持“零距离”规范言谈举止、衣容衣貌,提升待人接物和执法水平,以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为契机,“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切实守住清廉底线;二要牢牢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城市精细化管理、营商环境提升方面下力气、做文章,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旺盛士气,随时准备应对各类急难险重情况;三要加强提升队伍能力素质的各类培训,不断推陈出新,以亮点工作、突出业绩增强全体队员的荣誉感、成就感,以饱满的激情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四要发挥开发区灵活用人的机制,营造重用“出力的人、做出重大成绩的人”的导向氛围,实现“暖人留人”,不断激发队伍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刘军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