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调研临空经济产业园

4月11日下午,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调研临空经济产业园,实地走访各产业链重点企业、项目,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及发展情况。

张蔚先后来到陕西普伦膳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梅里众诚动物疫苗生产基地、771所空港园区及朋邦工业园项目,参观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安装建设进度。

张蔚表示,临空经济产业园是西咸新区秦创原十大特色产业园区之一,4家企业是园区内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航空制造三大核心产业的重要代表,产业特色鲜明、自身亮点突出,是名副其实的“高质量项目”,要以这些企业和项目为名片,推介空港、宣传空港,推动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一是要围绕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延链、补链和强链,要大力招引和培育相关上下游优质企业,促进相关产业集群在空港加速聚集,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在做大产业规模的同时,带动产业升级。二是要加强城市配套功能完善,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尤其是交通、医疗和教育方面,想办法、出实招,真正实现拴心留人。三是要把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落到实处,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刘军,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