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调研陕西固基实业有限公司

4月11日,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深入陕西固基实业有限公司,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工作,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张蔚实地查看了产线配备、物料堆放、生产环境及车辆出入清洁等情况。他指出,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既是企业健康发展的红线,也是企业做强做大的优势,要把除尘降尘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要格外注意厂区内的交通、高空作业等安全问题,确保安全生产。

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发展经营的困惑,张蔚表示,民营企业是新城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帮助和扶持企业发展是空港的责任和义务。一方面,固基实业要充分发挥高环保标准、高安全水准和高技术装备的优势,提前开拓更大市场,继续创新、扩大再生产;另一方面,相关部门要梳理企业集中反映的痛点、难点,主动化解,同时,要积极兑现落实相关政策,以一流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在空港“如鱼得水”。

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