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拜访西部机场集团

4月4日,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拜访西部机场集团,并与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座谈,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扩大对外开放力度展开深入交流。

张蔚表示,西部机场集团运营管理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是全国十大枢纽机场之一,在陕西对外开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空港新城将继续助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发展,积极对接机场各项需求,全力保障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并围绕T5航站楼引进高质量项目,融入西安“北跨”战略,为陕西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贡献更大力量。

陈波表示,西部机场集团和空港新城目标一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空港新城的支持下,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进展顺利,建设进度提前,为后续发展创造了先机。希望双方联手发挥资源优势,发展航空物流、织密航线网络,在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陕西对外开放高地。

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少飞,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