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键会见东航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唐红星

3月29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贺键会见东航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唐红星一行,双方就加快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一同会见。

唐红星表示,东航西北分公司是东航最大的分公司,和空港新城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随着机场三期建设的推进,东航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将坚定信心继续加强与空港的合作,融入区域发展,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贺键表示,建城立港以来,空港新城不断强化对外开放平台功能,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大力发展临空依赖型、临空偏好型、临空友好型产业,建设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实现了从城市机场到机场城市的巨大转变。希望与东航在现有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融入西安“北跨”,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前,唐红星一行实地参观了临空经济展示中心,听讲解、看展示,了解空港新城空间布局、发展目标,以及临空产业集群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新参加。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三大国有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其西北分公司设立在西安,同时承担着银川、西宁两个基地的运行保障工作,是东航“一轴两翼”战略的重要支撑,长期以来为西北地区客户提供着优质高效的航空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