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区总裁、西北建设董事局主席刘军兰一行来访空港新城

3月17日,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区总裁、西北建设董事局主席刘军兰一行来访空港新城,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会见并座谈,空港新城、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刘军、王新、蒙彬斌、邵建辉参加。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定位、规划布局、发展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围绕各自发展需求交流讨论。

刘军兰表示,空港新城理念创新、规划超前,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太平洋西北建设有限公司将围绕双方感兴趣的方向,共同探索合作路径,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蔚对刘军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空港新城一直致力于打造陕西对外开放高地,尤其在西安“北跨”战略下,将迎来更好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密切联系,紧抓机遇,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前,刘军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临空经济展示中心,了解空港新城建设历程、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及六大开放功能平台建设等情况。

太平洋西北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