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管委会领导带队拜访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11月3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带队到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金资”),与陕西金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冷劲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磊,党委委员王敏等座谈交流。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博,城发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田继红,空港集团总经理助理白熠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现有合作情况、业务扩展方向及战略合作愿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键介绍了空港新城发展情况,他表示,空港新城非常重视与陕西金资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陕西金资在债务重组、债券增信、债转股等具体业务方面全方位加大对空港新城的支持。

冷劲松表示,双方应借助本次良好合作的契机,努力发现更多临空经济相关的合作点,发挥陕西金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功能定位,提供更加多元、全面的金融服务,助力空港新城转型发展。

陕西金资成立于2016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45亿元,净资产达110亿,陕财投、延长石油、陕煤集团、远东租赁、陕国投等15家大型国企、金融机构为战略投资者。截至2020年底,陕西金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920亿元,是成立时的28倍,累计实现利润25亿元、纳税总额超过5亿元。

空港新城党政办、财政局,城发集团临空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空港集团财务管理中心,陕西信用增进公司、陕西金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