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体育小镇项目策划和概念方案专题会

10月11日,空港新城召开体育小镇项目策划和概念方案专题会,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在会上强调,项目规划建设要立足实际、面向未来,全面推进新城文体事业发展。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艾晨主持。

“要与周边环境充分融合,通过功能互补形成区域带动作用”“项目定位要突出差异化、独特化”“要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需求,进一步丰富项目功能”“可以适当增加停车位”……

会议听取了《空港新城体育小镇项目策划和概念方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新城实际情况围绕功能布局、建筑设计、设施配套等方面,对项目规划设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体育小镇既完善了城市功能,又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活动场所,对新城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设计团队要进一步加强设计,尽快细化完善设计方案,并与各单位做好统筹规划,加强沟通协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各方沟通,全面考虑新城未来发展情况,强化设计方案的前瞻性、科学性、功能性,确保一流品质。要积极运用以往实践经验,认真开展评估工作,打造平赛结合的优质体育场馆。要充分考虑项目与新城现有城市中心公园、苏宁广场等项目的定位,突出功能差异化,并通过融入文化设施建设,实现文体功能协同发展。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