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集团考察组来空港新城考察

10月9日,西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东一行来空港新城考察,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会见。双方表示,将在园区建设、项目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西咸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许寿琨,西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国盛,西咸城投集团总经理张永峰,西咸文旅集团董事长韩峰,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领导艾晨、蒙彬斌、张绍春等参加。

周东表示,空港新城作为全省的“空中门户”,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瞩目,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也为西咸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支持。西咸集团是西咸新区推动区域开发建设的重要抓手,肩负区域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引导、城市功能配套、金融平台建设等使命,希望能够与空港新城在产业招引、聚集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贺键表示,近年来空港新城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及设施配套建设工作,打造了“自贸蓝湾”、中南高科西安临空产业港等一批优质产业园区,与771所、陕药集团等优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类企业结成良好合作关系,产业链条日臻完善。西咸集团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空港新城将从土地保障、开放功能、配套设施等方面为双方合作提供支持,与西咸集团一道探索共同发展的新路径,实现合作共赢。

西咸集团,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