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组织开展市容市貌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检查

为落实好西安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部署要求,8月21日中午会议一结束,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立即组织开展市容市貌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检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带队,对机场专用高速、福银高速沿线及机场周边区域开展检查,现场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胡新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贺键指出,机场是大西安的门户和窗口,十四运会举办在即,空港新城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紧、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成效,以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迎接八方宾客。

贺键要求,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以事不过夜的精神状态抓整改、抓整治,克服困难,在最短时间内予以解决。同时,各职能部门要立即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机场专用高速、福银高速等主要路网以及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重点线路和区域环境治理成效得到持续巩固。要紧密对接动员空管局、机场、航司等单位,共同做好机场及周边区域的环境提升工作,擦亮城市窗口。还要坚持抓常抓长,确保空港城市整洁、有序、安全、高效运行,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十四运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