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6月16日,空港新城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出席会议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1714213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各级各类会议及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听取了近期新城疫苗接种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城上下要全力以赴,夯实责任,全力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要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担负好疫情防控“国之大者”的重任,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即将来临之际,必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重大活动营造安定、有序、和谐的环境。要严明防控纪律,切实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相关部门要严格坚持“内部点对点、封闭管理”机制,尽快进行专项研究,对相关机制再升级、再加强。要对防控措施、队伍纪律进行查漏补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管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守护好“国家荣誉”。

会议要求,新城上下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推进辖区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提升接种能力,加强组织动员,做好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接种意愿。相关单位、街镇要全面摸排,按照“有序、高效、保质”原则,对未接种二针次的人群建立信息台账,一对一督促落实。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发动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引导群众接种疫苗,构筑群体免疫、防控的坚实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617142143.jpg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咸阳机场海关、陕西边检总站、民航陕西监管局、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各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城发集团相关部门,空港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