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智慧空港”项目建设专题会

6月9日,空港新城召开“智慧空港”项目建设专题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出席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10093623.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智慧空港”项目的建设情况,对项目的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新城上下要认真学习现代大数据管理知识,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好相应的技术培训,全面加强“智慧空港”项目在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等领域的运用。各部门要不断提升在大数据管理上的协作协同能力,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实时准确地更新民生、经济、安防等方面的数据,将数据的搜集和应用作为生产力,全面提升现代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在“智慧空港”项目运用中,要以实际应用为目标,让大数据成为决策的强大依托,充分降低决策成本,用大数据为空港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此外,“智慧空港”项目要充分综合其他平台数据,做强做优整合功能,适时增减服务模块,提高运维效率。同时,要重点加强系统安全防护措施,防止恶意侵入和信息泄密发生,确保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