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一行考察空港新城

4月29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一行来到空港新城考察,先后走访了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临空综合物流园片区。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娜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430091253.jpg

杨效宏一行首先来到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通过看视频、听讲解,详细了解了空港新城“一核、双心、两环、五区”的区域规划,以及“临空+自贸+保税+口岸+跨境+航权”各项功能叠加优势。

微信图片_20210430091311.jpg

在陕西西咸空港综合保税区通关服务中心,杨效宏一行通过沙盘详细了解了综合保税区建设情况、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及周边配套,随后实地考察了综合保税区冷链设施、项目用地以及综保区周边物流、生活配套情况。

在考察期间,杨效宏表示,空港新城规划超前、配套完善,尤其综合保税区平台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单位加快对接,促进相关项目快速落地,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供销企业集团、陕西供销电商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空港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保投公司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