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一行来访空港新城

4月11日,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辉乐一行来访空港新城并进行座谈,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出席,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参加。

张蔚介绍了空港新城的发展定位,临空经济发展优势,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六局综合实力强劲、专业优势突出,与空港新城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空港新城当前正在全力推进临空产业发展,打造“诚信空港”“法治空港”营商环境品牌,以高水平对外开放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专业团队交流,共同探索合作共赢路径。

段辉乐简要介绍了中建六局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业务板块、西安区域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空港新城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中建六局将充分发挥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聚焦空港新城基础设施建设、临空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段辉乐一行还参观了空港新城临空经济展示中心。

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城发集团董事长邵建辉,空港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