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调研空港临空生态农业示范园

4月3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带队现场督导“保回迁”工作,并调研空港临空生态农业示范园建设及运营情况。

在幸福里十二期、七期,阳光里八期、四期西区项目现场,张蔚检查项目复工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建设进度、交付时间、配套设施建设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蔚强调,“保回迁”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全省、全市和新区部署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强化资金筹措,守牢安全底线,完善环保措施,抓实抓好工程建设、房屋交付等各项重点任务。要科学调度、倒排工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依法依规、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高标准按期顺利交付。要强化监督管理、细化工作举措,按照既定目标,动态调整进度,把工作细化到每一道工序、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在空港临空生态农业示范园,张蔚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种植品种、栽培技术、生产经营等情况。张蔚表示,要结合自身资源禀赋,积极探索创新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研学科普等发展模式,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培育壮大产业链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城发集团董事长邵建辉,空港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