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带队赴陕西汇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4月2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带队赴陕西汇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积极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深入一线察实情、听诉求、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现场,张蔚一行参观了陕西汇丰环保生产车间及产品展示中心,陕西汇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克海从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团队现状、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系统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周克海就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张蔚现场办公,要求相关人员组成专班,认真研究各项政策,两周内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强调,辖区内的各家企业不仅是新城服务保障的对象,更是与空港紧密相连的“家人”。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贯彻全省“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扑下身子、深入企业内部,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换位思考、全力以赴助企纾困促发展,以切实行动擦亮“诚信空港”“法治空港”的营商环境品牌。

张蔚表示,当前西安市正加快实施“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创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取得新气象新成效。希望企业能继续聚焦产业优化升级,不断加强创新研发,空港新城也将用好各项政策,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拓宽销路、拓展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刘军,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空港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